NCT粉絲帶「麻瓜朋友」參加應援出事! 她躲著走出咖啡廳:好怕被殺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星粉絲圈有「生日應援」文化,粉絲會在偶像生日期間舉辦各式活動,最常見有租下地鐵燈箱、於咖啡廳舉行小型展覽、發送應援物品等等,只是近日有網友分享「慘痛經驗」,直言如果跟完全不懂這類活動在幹嘛的朋友一起去,可能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NCT 127新專輯被發現漏印道英照片。(圖/翻攝自NCT 127推特)

▲NCT粉絲帶著不懂K-pop的男性友人去應援咖啡廳,結果「出大事」。(圖/翻攝自NCT 127推特)

南韓一名NCT粉絲在個人經營的推特上寫道:「孩子們啊,生日應援咖啡廳拜託一定要跟懂的朋友一起去...。」原來她為了參加一名成員的生日應援活動,特地聯絡住在首爾的男性好友,約好了一起去該成員的生日應援咖啡廳,雖然該位朋友對K-POP偶像文化一概不知,但原PO也覺得無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和友人點完飲料後,對方竟把裝著咖啡的易開罐打開,接著倒入印有偶像臉的紙杯裡,而那個紙杯其實就是應援物品之一,粉絲拿到後通常是拿回家作紀念,根本捨不得使用,原PO沒料到分心的一瞬間就發生「憾事」,且深怕「會被旁邊的粉絲槍殺」,只能偷偷摸摸地離開現場。

▲▼NCT粉絲跟麻瓜朋友去生日應援出事。(圖/翻攝自推特/@Herebin2)

▲朋友直接把飲料倒進應援品。(圖/翻攝自推特)

此PO文貼出後,有超過7千人轉發,不少韓星粉絲都深有共鳴,紛紛留言:「哇瘋掉,杯子就是要迎回家供著的啊」、「如果是在咖啡廳裡就被發現,原PO應該是沒辦法好好走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