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水果最適合做成甜點?眾人齊推1「冬季王者」:標準萬用口味

▲▼水果攤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灣號稱水果王國,有著各式各樣種類的水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台灣是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能生產豐富多樣的水果種類,許多業者也會發揮巧思把新鮮水果製作成甜點,深受不少人喜愛。對此,有網友就好奇,「最適合做成甜點的水果是誰?」引發鄉民討論,更有不少人大推1水果是「標準萬用口味」。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台灣號稱水果王國,盛產很多種類的水果,也都會做成各種不同的甜點,像是鳳梨酥、檸檬塔、香蕉船等,不過有些水果做成甜點就很不合他的口味,例如蘋果派,為此他也詢問網友「大家覺得誰是最適合做成甜點的水果呢?我個人先投芒果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好奇,哪種水果最適合做成甜點。(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哪種水果最適合做成甜點。(圖/翻攝自PTT,下同)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不少鄉民討論,紛紛留言「推個冷門的,無花果」、「私心喜歡藍莓」、「我愛西瓜,可惜都沒有西瓜蛋糕」、「在日本吃到麝香葡萄的蛋糕跟三明治,永遠忘不了」、「帶酸味的水果最適合」、「王者絕對是椰子,連渣都能入菜」、「鳳梨還可以煮雞湯,屌打吧」、「香蕉+焦糖,絕配」。

其中,不少人都認為,冬季盛產的「草莓」是最適合做成甜點的水果,「就草莓,不用懷疑,貴的幾乎都草莓的」、「草莓吧,比較常聽到高級草莓蛋糕」、「根據經驗女生最瘋幾乎都草莓甜點,你看711擺一整櫃就知道誰最強了」、「唯一草莓,標準萬用口味」、「711那個粗草莓pocky很好吃,超濃」、「草莓阿,蘋果最頂就那樣」。

▲原PO好奇,哪種水果最適合做成甜點。(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