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來台「道明寺上身」臭臉、拍照還在吃! 泰國F4記者會大遲到擺譜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於4日為見面會來台,吸引近300名到場迎接偶像,雖然因藝人最終走VIP通道而撲空,卻也是疫情後藝人來台最大接機盛況。正當紅的他們,4日記者聯訪不僅遲到一個多小時,人氣最高的Bright更是全程臭臉,甚至要求記者刪照,派頭實在不小。

▲▼泰國F4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泰國F4」(左起)Dew、Win、Bright、Nani。(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F4不僅本身就圈粉無數,其中Bright和Win更是帶起泰流風潮的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男主角,在亞洲早已累積大批粉絲。Bright在IG擁有1722萬粉絲,也是除了赴KPOP發展的偶像外,第一位追蹤突破千萬的泰星。

Bright在《流星花園》演出泰版道明寺Thyme,但他似乎還沒下戲,當天受訪時一行人已遲到一個多小時,Bright更是姍姍來遲,邊走邊吃餅乾,就連到拍照環節也吃個不停,並向經紀人要水喝。事後還要求媒體「不要用吃餅乾的照片」,讓現場攝影記者傻眼:「怎麼不是叫他們工作拍照時不要吃!」

▲▼泰國F4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Bright(右二)拍照時依然吃不停,受訪時間本就不長,身邊F3也只能乾等待。(圖/記者黃克翔攝)

Bright在被問到Thyme是個高傲、自戀的角色,要如何詮釋時,他回答:「其實這角色沒有想像中自戀和高傲,雖然說話方式有點沒禮貌,但他還是有可愛的地方。」而被問到當天近300粉絲接機撲空,是否有要安慰粉絲的話?經紀公司先是擋駕「這不在題目中」,Bright隨後才簡單表示「覺得很可惜,但我們在見面會上見吧」。

▲▼泰國F4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泰國F4」(左起)Dew、Win、Bright、Nani。(圖/記者黃克翔攝)

Bright過去曾與前女友來過台灣,後來更成為網友隔空對罵的「中泰大戰」導火線。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Bright說:「當時有去101,覺得裡面好吃餐廳很多,有機會的話等等也想去裡面吃飯。」

曾與Bright合作《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並在亞洲掀起泰流的Win,記者會上透露15歲時曾來台唸過兩個月的書,聽得懂一點點中文,也大致能理解台灣記者的發問。但如果要全程用中文訪問的話,Win笑說:「那樣應該沒辦法。」

▲▼泰國F4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泰國F4」Bright(右二)記者會全程臭臉。(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主辦方事前要求審題,但4人幾乎沒準備,答案都相當簡短。像是彼此的小秘密,Bright說:「因為是秘密,所以不能說。」最有自信的部位,也簡單表示「全部」,但四人又不時竊竊私語,彼此笑開懷,至於到底多好笑,現場媒體和看報導的粉絲都無緣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