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魷魚遊戲》參賽者怒控「拍攝環境不人道」準備提告! Netflix反擊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Netflix製作的真人版《魷魚遊戲》祭出高額獎金美金456萬元(約台幣1.4億元),找來456人參賽,在1月23日正式於英國展開連續4周的拍攝,不料開拍不久就爆出爭議,有淘汰者抱怨被冷到根本無法移動,多人因此受傷,外媒近日又爆出最新消息,多名參賽者指控拍攝環境惡劣,Netflix很可能因此遭參賽者集體提告。

▲▼李政宰片酬三級跳!《魷魚遊戲2》一集拿韓幣10億 合約內容曝光。(圖/翻攝自李政宰IG、《魷魚遊戲》)

▲Netflix製作真人版《魷魚遊戲》。(圖/翻攝自Netflix IG)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改編自影集《魷魚遊戲》的真人秀《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拍攝環境「非常不人道」,內容指出目前正在英國進行拍攝的《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有不少參賽者吐露不滿,據了解,參賽者們住在主辦單位指定的飯店,每天必須在凌晨3點半起床開始準備拍攝,且期間不可與其他參賽者進行交流,並且禁菸、禁酒,其中就有2人因為發生性關係觸犯規定,遭到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無法自由活動以外,更令人無法接受的是寒冷的環境,每天必須在空調系統未完善的場地進行長時間拍攝,一名參賽者匿名爆料稱「我這輩子從沒那麼冷過」,並補充「遊戲進行時間只要2小時,但加上等待時間就超過了8小時,甚至有幾個人因為冷到受不了而暈厥」,此外,參賽者在玩遊戲期間也不能上廁所,甚至主辦單位也沒有提供足夠的食物,爆料者怒指「在宿舍吃冷掉的漢堡跟沙拉解決晚餐」。

▲真人版《魷魚遊戲》開拍。(圖/Netflix提供)

▲真人版《魷魚遊戲》遭控拍攝環境不人道。(圖/Netflix提供)

另一家外媒《Rolling Stone》則報導稱《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的參賽者們,正在討論要以違反片場安全規定等,對製作公司提出訴訟。對於提告消息,與報導內容的指控,Netflix與製作公司出面反擊表示「我們很重視出演員人員與工作人員的健康與節目品質,對參賽者造成危害的主張不是事實」,並強調製作方相當重視安全措施,也很重視遊戲的公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