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打羽球「突喘不過氣」! 出現心梗瀕死感:立春差點成為忌日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安近期前往福建旅遊,由於去年12月剛確診過新冠肺炎,現在出門都特別留意身體狀況,以免出現較危險的後遺症。不過,他4日跟朋友去打羽球,突然就感到「喘不過氣,頭昏眼花」,和之前心肌梗塞的情況很像,突如其來的「瀕死感」令他大呼恐怖。

▲黃安出去打羽球,突然喘不過氣。(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出去打羽球,突然喘不過氣。(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表示,在確診康復後一直有心肺問題,只要走路快一點、爬樓梯,就特別容易感覺到喘不過氣,而確診前並沒有這種情況,所以他認為應是新冠肺炎的後遺症。加上他曾看過網路上的報導,有人在確診康復後因為運動過度猝死,所以他這回出去打羽球,也特別留意身體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大約打了1個小時後,黃安還是忽然感到非常不適,「在劇烈的劈殺之後,我突然感覺到喘不過氣,頭昏眼花的那種『瀕死感』又來了,上次發生是在2016年3月我心梗的那次。」他連忙停下運動,不斷繞著場地走路,大約花費1分鐘才感覺到血壓降了下來,暈眩、喘氣也跟著緩解,但還是覺得非常恐怖,大嘆「立春,差點成為我的忌日」。

▲黃安確診康復後出現新冠肺炎後遺症。(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確診康復後出現新冠肺炎後遺症。(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忍不住感慨:「好多人在問新冠病毒去哪兒了?新冠病毒哪兒也沒去,就悄悄的呆在咱體內,因為咱的免疫系統,它們才不能跳出來作妖,當我們免疫下降、體力下降時 ,又會給我們紅碼了。」網友也擔憂提醒「別劇烈運動了,身體健康要緊」、「病毒的真正危害還未知,萬事小心為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