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伴遊妹太狠!「欠經紀人200萬」騙愛 痴情男掏120萬換心碎

▲▼正妹,辣妹,短褲,牛仔褲,美女。(圖/pixabay)

▲廖姓正妹於「單身男女見面交友」交友網站認識阿強(化名),竟1人分飾2角佯稱在伴遊公司上班,積欠經紀人200萬元,導致阿強誤信代為清償120萬。(圖/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26歲廖姓正妹於「單身男女見面交友」網自稱「許婭芙」,結識阿強(化名)並虛情假意交往,廖女見阿強愛她如癡如醉,找上「林恩」向阿強稱她在伴遊公司上班,欠經紀人200萬,同時廖女裝病又稱快被調去特殊的店,阿強心軟前後代償120萬後發現遭騙怒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罪將廖女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2人於2021年5月14日網路上結識,廖女以假名「許婭芙」與阿強假戀愛,見阿強對她情有獨鍾,竟找上年籍不詳「林恩」裝其主管,跟阿強稱「許婭芙在伴遊公司上班,積欠經紀人200萬」,廖女見阿強半信半疑,陸續裝可憐說「我家住彰化,是北上工作」、「你是我決定要走下去的對象,若業績沒有起色就要被經紀人調去特殊的店」更稱裝就醫吊點滴。

阿強心生憐憫,誤信廖女真要與他共度餘生,並在同年7月29日在內湖區,交付20萬給廖女張姓經紀人(不起訴處分)隔天又交付100萬給張,阿強雖當場要求查看廖女證件,廖女竟手寫:「彰化員林水源路、86.6.9、許婭芙、0980000」等假個資紙條給阿強,阿強事後發覺受騙,立刻報警處理。

廖女偵查時解釋,給假姓名等資料,只是因為跟阿強是網路上認識,對他不熟,想說在一起久了就會說出實情,同時也坦承,自己雖然有告訴阿強業績不好,經紀人只給1個月,若7月底無法籌到120萬,就會被調到特殊店家,但沒有要求阿強替她還錢,阿強甚至還要她簽120萬列為聘金紙條,但她未簽。

檢方根據雙方LINE對話、紙條照片、戶籍資料也顯示廖女與其母均設籍在新北市,並未有離家北上,以及張姓經紀人證述指出,阿強確實有替廖女還120萬等證據,依詐欺得利罪將廖女起訴,建請法院沒收120萬犯罪所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