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為搏上位猛攻費鴻泰 秦慧珠嘆悲哀:黨被吵鬧小雞牽鼻子走

▲▼徐巧芯、費鴻泰。(圖/記者李毓康攝、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徐巧芯、費鴻泰。(圖/記者李毓康攝、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宣布投入「信義.南松山」選區的立委初選,挑戰同黨立委費鴻泰,頻頻放話只有自己能打敗民進黨、要世代交替,更批評費鴻泰交棒承諾食言而肥。同黨議員秦慧珠4日表示,講這些話沒營養、沒意義也沒水準,尊重徐巧芯參選意願,但不該用鬥爭的方式對待前輩,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對國民黨是嚴重傷害。

對於近期世代交替議題,秦慧珠在政論節目表示,徐巧芯的表現藍營是拍手叫好,否則怎麼會人氣那麼高?徐因為網路支持度高、希望更上層樓,她願意背負落跑罵名參選立委,大家都尊重,但很難認同徐巧芯稱只有自己能選上、批評黨內同志選不上、老了、食言而肥,講這些話沒有營養、沒意義也沒水準。

秦慧珠指出,張斯綱、游淑慧選區沒有國民黨籍的立委,他們希望參選、世代交替,自己都贊成,全台灣那麼多選區,國民黨才30多個立法委員,可以容納幾十個新人提名參選,但不該用鬥爭的方式對待前輩。

對於藍營2024選戰步調,秦慧珠表示,朱立倫現在不講話是對的,因為他要領導國民黨選戰主軸,而不是呼應那些「喜歡亂叫的小雞」,朱立倫要定調2024總統跟立委提名,不要被那些愛吵的小朋友亂了格調,這些年輕朋友只要罵黨中央跟主席,明天就會有新聞,但這對國民黨是有傷害的。

媒體人黃暐瀚日前表示,北市至少6個市議員要去選立委,若再加上可能挑戰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成為最大的落跑政黨。對此,秦慧珠坦言,假設2024總統跟立委大選被如此定調,那還要選嗎?國民黨不可以被這些想落跑、搶先卡位者領導風向。

秦慧珠表示,朱立倫很多事情有規劃、事緩則圓,等3月4日南投補選過後自然會有一系列政策及方向,這才是高格調的國民黨選戰方式,但今天很可悲的是,國民黨也好、輿論也好,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對國民黨是嚴重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