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驚傳火車嚴重出軌!載100輛油車撞加油站 多節車廂狂燒傷亡不明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3日晚間發生列車出軌事故,引發大火,多節車廂陷入火海,橘紅色火光照亮夜空,濃煙狂竄。目前尚不清楚這起事件是否造成人員傷亡,外傳列車當時載運超過100輛油車,出軌之後撞上加油站。

▲▼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火車出軌引發大火。(圖/翻攝自推特)

▲列車出軌後引發大火,火勢延燒多個車廂。(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路透、CBS報導,事故地點發生在俄亥俄州城鎮東巴勒斯坦(East Palestine),此處位在俄亥俄州接近賓州邊界附近。依據網路流傳的畫面,多節車廂被大火燃燒,濃煙狂竄。

事發後,緊急救援人員疏散現場方圓約1.6公里的居民,當地警察開車使用擴音器告知當地人疏散。

目前尚不清楚造成列車出軌的原因。不過Citizen Free Press指出,列車當時載運超過100輛油車,出軌後撞上加油站,才會大規模爆炸與火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