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掛布條喊「還我大安區立委」 簡舒培批國民黨:把人民當塑膠

▲▼簡舒培在大安區街頭掛「還我大安區立委」布條。(圖/翻攝自Facebook/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簡舒培在大安區街頭掛「還我大安區立委」布條。(圖/翻攝自Facebook/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下同)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林奕華3日正式就職台北市副市長,但依選罷法規定,由於其立委所剩任期不到1年,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立委缺額不用再補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因不滿國民黨沒收立委補選,4日在街頭掛上「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大布條,痛批國民黨「佔人民便宜,將政黨利益擺在市民利益之前,踐踏大安區市民權益,把人民當塑膠!」

簡舒培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她因不滿國民黨沒收立委補選,今日在杭州南路二段與金華街口掛上「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布條,批評「雖然林奕華上任讓台北市終於有了副市長,但是大安區的市民們,接下來近一年的時間都沒有立委服務,形同被放生。」

簡舒培砲轟,國民黨為了政治算計,公然以民主制度空隙,厚著臉皮沒收大安區立委補選,堂而皇之地佔人民的便宜,把政黨利益擺在市民利益之前,這樣的踐踏大安區市民權益,真的把人民當塑膠。既然國民黨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對市民不滿的聲音充耳不聞,那就用另一個方式來發聲,請蔣萬安回應大安區市民的聲音,並歡迎民眾前往拍照打卡。

貼文一出立馬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有網友表示「台北市六都最後一名會無縫接軌」、「可惡的政客不負責任」、「大安市民被丟包」,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他們的選民不在意的」、「大安區市民真的不在乎好嗎,掛黨籍睡四年一樣能選上」、「反正可以教訓民進黨就好了,有沒有立委沒關係」、「沒有用的,副市長薪水比較高,他們會理你們嗎?做夢吧!」

▲▼簡舒培在大安區街頭掛「還我大安區立委」布條。(圖/翻攝自Facebook/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