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irPods、HomePod將登場? 郭明錤:最快明年下半年

▲AirPods Pro電池續航主要依靠本體電池變大。(圖/取自MacRumors)

▲郭明錤預測,最快2024下半年會推出新的AirPods。(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蘋果(Apple)什麼時候會推出新品,一直是果粉關注的話題。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最快在2024下半年,蘋果將推出新的AirPods、HomePod等聲學產品,預計將有3款新品。

郭明錤預測,蘋果下一個重要聲學產品更新時間預計在2024下半年至2025上半年之間,HomePod mini 2、AirPods Max 2及AirPods低成本版等3項新產品預計最快在2024下半年開始量產。

蘋果2日公布2023年Q1財報,營收1171.5億美元,年減5.49%,是4年來首次下降,EPS為1.88美元。其中,iPhone營收為657.8億美元,年減8.17%;Mac營收為77.4億美元,年減28.66%;iPad營收為94億美元,年增29.66%。

蘋果CEO庫克(Tim Cook)表示,營收下滑主要受3個因素影響,包括美元強勢、影響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中國生產問題,以及整體宏觀經濟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