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侯友宜、郭台銘只會出一人」 徐巧芯曝:兩位自己會協調

郭台銘、侯友宜。(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市議員林國春)

▲郭台銘、侯友宜。(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市議員林國春)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各政黨積極布局2024總統大選,相較民進黨幾乎已定於一尊,檯面上由副總統賴清德參選的態勢明顯,泛藍陣營除了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被外界視為可能人選之一。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3日透露,侯友宜絕對不會跟郭台銘配,郭跟侯只會出一個人,而且他們兩位自己會協調,不用大家擔心。

徐巧芯日前在節目《熱搜發燒榜》中指出,據她聽到的情報,郭跟侯只會出一組人而已,他們兩位會自己去協調,不用大家擔心。另外還有消息傳出,若是郭台銘出來參選會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同舟計畫」,郭台銘將再次回到國民黨;另一種是,郭台銘雖然沒有回到國民黨而以無黨籍參選,但是會搭配朱立倫,因為朱立倫是主席,等於這還是國民黨候選人。

不過徐巧芯也補充,她到目前為止比較沒有聽過「侯朱配」的消息,如果郭跟侯只會出一個,郭有機會跟朱配;如果侯出來,他搭配的人就不一定是誰,目前還未聽聞他要配誰的相關消息。徐巧芯強調,這次大家的共識不是說誰能代表國民黨選,而是大家能不能夠下架民進黨,「下架民進黨的議題可能比國民黨候選人來的更重要,對民進黨各種議題的打擊才是當務之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