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正緣在哪裡? 最愛湯圓口味測出「真命天子出沒地點」

▲▼營養師教你湯圓「這樣吃」不發胖             。(圖/Unsplash)

▲元宵節應景食物湯圓以芝麻和花生口味受到最多人喜愛。(示意圖/取自Unsplash)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元宵節又俗稱「小過年」,可說是整個春節的尾聲,除了燈會活動,吃湯圓也是充滿儀式感的過節行為。你最愛的湯圓口味又是哪一種呢?不只可以看出個人喜好,還能藉此找出你的正緣會在哪遇到!心理師余佳容分享一則有趣的小測驗,快來看看你的對象可能會是怎麼樣的人。

諮商心理師余佳容在粉專《芬妮愛禪繞§余佳容心理師》提到,現在湯圓的口味真的無奇不有,像是抹茶、草莓,甚至出現珍奶口味。不過,不僅大飽口福,心理師也分享一則測驗,「看你的正緣會在哪遇見?」從下列4種口味直覺選出最愛的口味,答案跟解析就放在文末提供大家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佳容也再次提醒大家,網路上的心理測驗只是提供生活小情趣,不能當作真正的專家建議。對於關係的經營,並不是每個人都天生就懂得如何處理,若不曉得如何解決親密關係間的問題,建議可以向具有心理專業的諮商師討論,聽取建議之外,也可以了解癥結點,對於關係進一步也更有幫助。

▲▼從選擇湯圓口味看出正緣會在哪出現。(圖/心理師余佳容提供)

▲從選擇湯圓口味看出正緣會在哪出現。(圖/心理師余佳容提供)

測驗答案:

A.花生湯圓:朋友聚會場合
花生口味的愛好者,有可能會在朋友的聚會場合中找到你的正緣。平時會出席友人聚會的你,一定要多把握!如果不習慣出席這類場合的人,不妨跨出第一步,或許能開啟你感情的新契機。

B.芝麻湯圓:旅行途中
喜歡芝麻口味的你,你的真命天子/天女極可能會出現在你的旅程之中,例如在某個景點、入住旅館、火車上偶遇。不過因為是旅途中認識的,很有可能會是遠距離戀愛,所以要記得維持感情的關鍵是雙方的溝通和互相信任。

C.紅豆湯圓:身旁友人或同事
對你來說,一個人的真實性格與處世態度,必須要花一段時間才能了解。像是有一定交情的朋友或同事,很有可能會因長時間相處而互相產生好感,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

D.無餡料湯圓:出乎意料的人
喜歡「純湯圓」的你,另一半通常會是意料之外的人。在你們剛認識的時候,並不會覺得他是你的理想型,不過相處之後,你會發現他常是那位默默照顧你的人,而且個性很細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