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區實戰片外流!陸軍女中尉IG又開了 限動一張圖揭現況

▲▼澳洲一對年輕情侶因難忍性慾,公然在法庭3次發生性行為而被判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性愛片遭外流,八軍團女軍官IG遭肉搜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陸軍八軍團情侶營區激戰自拍外流,女主角IG曝光後被網友騷擾關閉。沒想到事隔一夜後再度開啟,不過女主角的限時動態只剩一篇全黑圖、照片留言也都已經全部刪光。但也有網友指出,該帳號是女主角的備用帳號,非昨日關閉的主要帳號。

外流影片男女主角均未婚是情侶關係。女主角的IG事後也被網友肉搜出來,裡面僅10則貼文,但張張火辣性感,她的自介中也寫下,「單純喜歡自己性感的樣子」,而其粉絲人數也一夜暴漲2.8萬人。

▲▼國軍女中尉。(圖/翻攝IG)

▲女中尉限動只剩一篇全黑圖。

不過在3日她的IG疑似不堪留言騷擾,已從公開帳號轉為私人帳號,不過在4日一早她的IG又再度開啟,但照片中的留言已經全被刪除,限時動態也只剩一篇全黑圖。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今天開啟的帳號是女主角備用帳號,非昨日關閉的主要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