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養魚被收「6000元寵物租金」 每個月還要多付449元

@nicr__ They’re now charging pet rent for fishes? #speachless #landlords #petrent #goldfish #greenscreen #capitalism ♬ original sound - Nic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TikToK用戶「Nic」日前拍攝影片表示,因為在承租的公寓養了寵物金魚,竟然被房東要求一次性支付200美元的寵物租金,讓她超級傻眼。

▲▼金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Nic抱怨,自己養了寵物金魚,竟被房東收取昂貴的寵物租金。(示意圖/達志影像,非當事人飼養的寵物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的TikToK用戶「Nic」日前拍攝影片分享自己的租屋費用明細,並表示她因為養了金魚,被房東要求一次性支付200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的寵物租金,另外每個月還要收取15美元(約新台幣449元)的費用,讓她忍不住對著鏡頭露出驚愕的表情,「對魚收取寵物租金?無言以對。」

影片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瀏覽人次累計至今已經超過6萬,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貪婪程度驚人」、「公寓的收費失控了」、「妳是打算在大廳裡放一條魚嗎」、「接下來房東會要求妳提供魚的絕育證明」、「可能是要避免魚把地毯撕裂」。

還有不少網友留言分享自己遇過的類似經歷,「我被收取了150美元的寵物租金,因為我搬進去時養了一隻魚,但我覺得不重要就沒有說,一周後魚就死了」、「我在一個小水箱裡養了一隻蝦,房東也試圖向我收費,我就說『這是食物,所以你們不能向我收費』」。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可以理解房東的顧慮,畢竟有些人養魚數量可能很大,所以房東會限制魚缸的容量,部分公寓甚至會規定只能在一樓放魚缸,或是乾脆要求租客對此簽署保險合約,這是出於重量考量,以免魚缸漏水流到下方樓層,造成其他住戶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