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真人版彩子爆紅! 美女Coser遭疑整形…回嗆酸民「我是活人不是塑膠」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在台灣上映票房突破3億元,Coser「殺氣」裝扮成女主角之一彩子現身電影院,美照超過5000人朝聖。然而她近日被質疑整形,甚至被盜照改圖,為此打破回應「我是活人不是塑膠」。

▲▼Coser殺氣扮真人版彩子爆紅。(圖/翻攝自臉書/Fresa黑莓與Max殺氣)

▲Coser殺氣扮真人版彩子爆紅。(圖/翻攝自臉書/Fresa黑莓與Max殺氣)

Coser「殺氣」感謝彩子照受到大家支持,但伴隨而來的是負面聲音,好多親友都跑來關心,外界報導和社群上有許多人惡意詆毀、謾罵,照片甚至被亂改圖,被捏造沒做過的事受到攻擊等。她說道:「我是活人不是塑膠」,坦言心情仍受到影響,認為Coser並不是角色本人,因此只能靠服裝道具和化妝來盡力還原,「我也承認我會為了讓照片更能入眼而對其做簡單調整,磨皮修瑕疵什麼的在現代社會應該再正常不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遭質疑整形,殺氣說:「我必須說我實在沒錢去整形,我長得也並不完美,一直說我有去整容的,我只能當做是對我的誇獎了,不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何居心,有言論自由很棒,但不是濫用。」她接受外界批評不好看,但是不需要被用難聽的字眼辱罵,被詆毀創作者的一切努力,「這幾天看似過得很燦爛,很多新朋友也是因為彩子而認識我,但我終究還是我,日子還是得照常過下去。」

▲▼Coser殺氣扮真人版彩子爆紅。(圖/翻攝自臉書/Fresa黑莓與Max殺氣)

▲Coser殺氣發長文回應酸民批評。(圖/翻攝自臉書/Fresa黑莓與Max殺氣)

【殺氣臉書全文】

最近許多新朋友因為彩子事件來到這裡,在此先跟各位Say個Hello,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及厚愛
這次的爆紅是真的很意外,當初會想出彩子純粹是因為之前某次拍平面的造型被工作人員說跟《灌籃高手》的球經很像於是入坑,前幾天看電影出角也是因為正逢當天是動漫展,於是跟同行的小夥伴約好出Cos去場次結束後直接去觀影,沒想到竟然獲得這麼大的迴響,實在太驚喜!
不過有些話還是想趁機說一下...
這次事件讓更多人看到我的Cos和作品,我真的很開心,但伴隨而來的也有許多負面的聲音。
這幾天好多親友都來關心我,說各大報導和社群上有許多人對我惡意詆毀、謾罵,甚至拿我照片亂改圖、捏造我沒做過的事來攻擊我,問我心情是否有受影響。
其實從照片被意外貼去爆廢版那時開始就已經有先做心理建設,但畢竟我是活人不是塑膠,說看到當下沒情緒是不可能的,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保持冷靜、盡量別看別理會,但有時瞄到很過分言論的還是會想稍作解釋,即便我知道可能沒用。
我想說的是,我們出Cos只是因為喜歡作品和喜愛角色,我們Coser並不是角色本人,不可能長得跟角色一模一樣,只能靠服裝道具和化妝來盡力還原角色。
我也承認我會為了讓照片更能入眼而對其做簡單調整,磨皮修瑕疵什麼的在現代社會應該再正常不過。
還有我必須說我實在沒錢去整形,我長得也並不完美,一直說我有去整容的,我只能當做是對我的誇獎了,不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何居心
有言論自由很棒,但不是濫用。你可以覺得出得不像或不好看,但不需要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和詆毀創作者的一切努力,只為了滿足你的自卑感。
雖然這世界上的惡意很多,但我身邊還是有支持我的你們給我鼓勵,我真的很幸運!
這幾天看似過得很燦爛,很多新朋友也是因為彩子而認識我,但我終究還是我,日子還是得照常過下去。
文很長,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未來我還是會繼續Cos各種不同的角色、繼續創作、繼續熱愛生活,也歡迎各位往後繼續多多與我交流呀~
場次照片感謝:易達、李逸凡

58歲蔡玉真「住院手術」健康出狀況! 深夜宣布:永遠退出談話性節目

丹妮婊姐點頭「願意嫁了」!穩交3年黑人男友...1轉變讓她戰勝恐懼

曾智希比基尼辣挺超巨雙球! 正面入鏡太震撼…網羨:老公太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