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張奕辭退中華隊 蔡其昌暖心留言:期待下次並肩作戰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在3月開打,旅日投手張奕傳出右肩發炎消息,他隨即在臉書上沉重表明無法披中華隊戰袍,心情無比沮喪,中職會長蔡其昌暖心在底下留言打氣,並謝謝張奕的付出。

張奕透過臉書表示因肩膀緊繃,經檢查後確認為肩膀部分發炎,跟球隊商量後,只能退出本屆的經典賽,「這個結果讓我感到無比沮喪,對於我非常想要為台灣效力的心從來沒有改變,只要有為國效力的機會我就全力以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張奕也感謝中華隊林岳平總教練及全體教練的器重,特別抽空在休賽季的時候親自邀請,「本屆的經典賽我只能以場上第十人的身份,跟大家在一起為台灣加油,期望中華隊能夠創造佳績,前進東京。」

中職會長、中華隊領隊的蔡其昌透過留言表達關心,吸引破百名球迷按讚,「謝謝張奕,邀請您時,當時您展現出為國家效力的積極與信心,雖然結果很可惜,但務必好好養傷,祝福早日康復,期待再次並肩作戰!」

另外,副總統賴清德也留言,「好好休養,期待張奕選手繼續在日本職棒賽場上活躍!」也有7百多名球迷按讚。

關鍵字: 經典賽2023經典賽張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