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侯友宜2024搭檔機率低 「2人都拒當副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戰2024總統大選,政壇各界都十分關注。據了解,藍營內部期待郭台銘能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搭檔競選,但兩人都無意擔任副手,郭侯配或侯郭配成形的機率很低。

郭台銘、侯友宜。(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市議員林國春)

▲郭台銘(左)和侯友宜(中)是否會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各界都很關心。(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市議員林國春)

郭台銘1月22日前往新北板橋慈惠宮、接雲寺祈福,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參選2024總統大選,他表示「讓神明來做決定」。此話一出,後續各種消息滿天飛,指稱郭台銘起心動念選總統,國民黨內部也出現勸進郭參選的聲浪,甚至有媒體報導,郭找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商討2024大選的合作。

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表示,國民黨最重要是團結一致,爭取更多支持,所有非綠陣營都歡迎,等到3月南投立委補選結束後,再討論相關事項。

此外,侯友宜也被認為是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可能人選之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隔空喊話,呼籲侯不要等別人給他「黃袍加身」,一直拖氣勢反而會往下掉,「不要去想等徵召,要就自己出來!」

究竟2024大選侯友宜和郭台銘是否有望搭檔競選,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國民黨內部對此抱持期待,但近郭人士及藍營人士皆表明,郭台銘不可能當副手,侯友宜似乎也無意擔任副手,不論是郭侯配還是侯郭配,成功搭檔的機率都很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