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助選22天才拿身分證 徐巧芯酸「傻到自爆」:竟會有人信?

▲▼曹興誠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點名盧秀芳、吳子嘉、介文汲、徐巧芯、孫大千等5人在政論節目上惡意誹謗他「放棄國籍是騙人」的一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曹興誠傻到自爆才說出有雙重國籍,「根本沒有打算誠實告訴大家自己雙重國籍的事啊。」

「曹興誠說我是出來潑髒水的小咖。」徐巧芯3日深夜發文表示,有錢人就可以隨意定義她是大咖還小咖,但她自認小咖所以無所謂,因為她只是一個台北市議員,要靠民眾支持才能一步一步踏實地走。

她說,畢竟她不像曹興誠「一下說要搞統一公投,一下又要反共;一下是中華民國人,一下是新加坡人,中間再爽爽搞個雙重國籍;一下說大手筆要帥氣大捐30億,一下又說要慢慢來」,感嘆曹超級多次「反起反倒」,在台灣有人會相信,「我也是醉了。」

▲▼徐巧芯。(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表示,曹興誠去年說自己已經是中華民國籍,放棄新加坡籍,現在被自己拿出的文件打臉,明明是今年1月才申請通過放棄新加坡籍。

此外,許多曹的支持者護航,認為曹去年以「雙重國籍」輔選,所以沒問題,讓徐巧芯無奈,「先不說這個洗白方式多荒謬,保持著雙重國籍還好意思說愛台灣?要不是這次自己傻到自爆,曹興誠也根本沒有打算誠實告訴大家自己雙重國籍的事啊。」

徐巧芯直言,曹興誠的身分證上寫著8月30日領證,但曹8月8日就開始有一系列表態支持陳時中等民進黨候選人的言論,也不斷上節目談政治並助選,「當時他的身分,是不是外國人?」、「外國人是在助選幾點的?境外勢力介入台灣政治膩?」並呼籲支持者檢舉曹興誠違反選罷法。

曹興誠說我是出來潑髒水的小咖。 嗯,有錢的人就可以隨便定義別人是大咖還是小咖。 我是無所謂,我確實是小咖,只是一個台北市議員,要慢慢成長茁壯還要靠民眾對我的支持一步一步踏實的走。 畢竟,我可不像曹興誠——一下說要搞統一公投,一下又要反...

徐巧芯發佈於 2023年2月3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