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立春「煮財水催財」5步驟一次看!把握2時段 放對財位旺整年

▲▼過年,春節,發財金,發財水,銀行,2023開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在立春這天煮財水,可催財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今日(4)將迎來兔年第一個節氣「立春」,意味著冬季即將結束,有「命理界阿湯哥」之稱的湯鎮瑋老師就分享,在立春「煮財水」招財的方法,準備168元的硬幣,以及一盆水,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幫助今年催財,然而,一天之中只有2個吉時,大家可以多多把握。

湯鎮瑋老師在臉書發文,「萬眾一心煮財水、催財運」,準備168元的硬幣,分別是2個50元,6個10元以及8個1元而煮財水的吉時有兩個時段,第一個為早上11時至下午3時,第二個則是晚上7時到11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注意事項:
1. 此財水不可飲用。
2. 小心滾燙熱水,敬請注意安全。
3. 可以把去年的財水倒入家中盆栽,或廚房水糟,或流水盆、魚缸即可。

煮財水步驟:
1. 先將總數$168的硬幣洗刷乾淨(可以延用去年的錢幣)。
2. 將錢幣於吉日吉時,放入約8分滿的水中煮滾,多滾1-3分鐘。
3. 將煮滾的財水移至今日財方正南方(可以客廳為主,讓蒸氣薰散後,靜放1個小時以上。
4. 財水冷卻後,裝入保特瓶或其他不限任何材質有加蓋的容器中(不限做幾瓶),並用紅色寫上「立春財水」及「自己的姓名」貼在瓶身;錢幣則可以放入聚寶盆、存錢桶或存入銀行。
5. 財水可以放在大門後地上或櫃子內、明財位、收銀台、保險櫃等或流年南方、北財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