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人氣「保養旅行組」出國玩必備  帶一包開啟美麗儀式超方便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隨著疫情逐漸解封,不少人開始踏上旅遊的腳步,而一組最省空間但完整的「保養套組」,絕對是行李箱裡必備的用品,《ET FASHION》精選5組人氣「旅行保養組」,讓你在旅途中輕鬆享受保養儀式!

#Grown Alchemist 經典保養旅行組

Grown Alchemist這款「經典保養旅行組」,包含潔面露、化妝水、護唇膏、撫紋精華及修護日霜5種商品,並使用富有潮流感的透明小袋裝載,更不忘延續品牌從容的精神,基本的保養配備,讓你在旅途中輕輕鬆鬆就能延續美麗。

▲精選5組質感「旅行保養組」。(圖/翻攝自官網)

▲Grown Alchemist 經典保養旅行組,NT$1,500。(圖/翻攝自10/10 HOPE官網)

#Absolution 玩色煥顏寵愛臉部保養組

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牌,希望藉由有效率的方式來詮釋美的存在,這款「玩色煥顏寵愛臉部保養組」,包含去角質霜及4款不同功效的面膜,一次打包所有保養對策,讓你在面對各種肌膚問題時,都能迎刃而解,在旅途中擁有一張快樂的臉!

▲精選5組質感「旅行保養組」。(圖/翻攝自官網)

▲Absolution 玩色煥顏寵愛臉部保養組,NT$1,550。(圖/翻攝自10/10 HOPE官網)

#Aēsop 啟程

Aēsop這款「啟程旅行組」包含7款商品,從護膚、身體保養,最後到個人衛生,一次到位,非常適合在旅行途中使用,幫助達到完美的個人保養,不僅能為缺水肌膚提供滋養,還能維護口腔衛生,讓你神清氣爽地抵達目的地。

▲精選5組質感「旅行保養組」。(圖/翻攝自官網)

▲Aēsop 啟程,NT$1,750。(圖/翻攝自Aēsop官網)

#品木宣言 小樹旅行好肌運組

品木宣言這款「小樹旅行好肌運組」,內含明星商品「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等7件商品,包括潔面慕斯、面膜、精華等,從洗卸到後續保濕、養膚通通都有,輕盈、修護、穩膚一次到位,出遊肌膚閃亮亮不再是夢!

▲精選5組質感「旅行保養組」。(圖/翻攝自官網)

▲品木宣言 小樹旅行好肌運組,NT$ 2,800。(圖/翻攝自品木宣言官網)

#SAWAA 海|輕盈柔嫩組

來自MIT的SAWAA也有推旅行組!在「海|輕盈柔嫩組」套組中,包含化妝水及精華液,除了能平衡肌膚油脂外,還能達到緊緻修護的功效,此外,品牌更貼心在組合中,添加真絲眼罩,讓你在旅行中能睡一場舒適的美容覺!

▲精選5組質感「旅行保養組」。(圖/翻攝自官網)

▲SAWAA 海|輕盈柔嫩組,NT$3,060。(圖/翻攝自SAWA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