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夫妻過年帶兒見面「1原因秒復婚」 網狂勸:不要

離婚夫妻過年帶兒見面「1原因秒復婚」 網狂勸:不要

圖文/CTWANT

夫妻離婚,傷害最大的往往是孩子。中國安徽有一名失婚男子,因為離婚後和孩子分開,小兒子交給前妻撫養,大兒子則跟自己,看著本來天天打鬧的兄弟,如今只能在過年見面,讓他內心五味雜陳,決定和前妻復婚,引發外界關注和討論。

《水木視訊》報導,男子拍攝2個兒子在過年吃燒烤的影片,他看到這一幕百感交集,因為和前妻離婚,2個孩子被迫分開,以前常常玩耍的兄弟,現在沒有生活在一塊,無法天天見面,只有過年才能難得見到,但感情也變淡了,很多時候都是「一個講一個聽」,不像從前那樣打鬧。

離婚夫妻過年帶兒見面「1原因秒復婚」 網狂勸:不要

▲2個兒子感情不像以前好。(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拘謹的2個孩子,不禁一陣心酸,紛紛勸說男子為兒子回頭,而男子考慮過後也決定復婚,就為了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

然而,許多網友對這個決定都不認同,留言奉勸男子要三思而後行:「別了吧,離婚就是有矛盾,矛盾不解決復婚有什麼用,孩子們天天看你們吵架也沒有好的童年」、「離婚的問題解決了嗎?復婚的原因就是孩子?問題沒解決,下半年再離一次是吧」、「拿婚姻當兒戲?」、「不要拿孩子當藉口」,也有人建議不用復婚也能住一起,免得到時候又鬧離婚。

延伸閱讀
她高燒不退一驗「中2病毒」 醫揭:比你想像常見
北美寒潮爆發「2地區注意」 鄭明典曝:24小時內有極冷事件出現
雙胞胎吸毒缺錢!竟「見財起意」 光天化日下行搶遭警2小時內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