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半前大吵「盯男友刪影片」!他曝八軍團女軍官感情動向

▲ 史上最硬教召實施打靶訓練,國軍新制教召。(圖/記者李毓康攝)

▲陸軍八軍團私密影片外流引發關注。(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陸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2021年在營區內激戰,並拍下性愛影片,不料近日影片外流。對此,女軍官的長官透露,該影片是2年前錄下,女方1年半前就發現男友手機內留有影片並要求刪除,不知為何現在會流出。

據悉,該名女軍官年約20多歲,2日消息曝光後跟男友被調離現職,於3日回到營區內跟長官懇談。

女軍官長官轉述,女方表示,男友2年前在屏東軍營內拍攝該影片,1年半前她發現男友仍將影片存在手機中,為此雙方大吵一架,要求男友在她面前將其刪除,她也確認不能回復檔案後才安心,如今影片被流出,兩人也非常錯愕。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出散布兇手。(圖/記者爆料網)

▲女主角表示,影片外流一事已備案。(圖/記者爆料網)

針對私密影片外流一事,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昨表示,所屬兩員未婚軍官在2021年間,於營內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並使用手機拍攝影片,本部獲報後極為重視,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

第八軍團指出,2人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已調離現職接受調查,將秉「嚴考核、嚴淘汰」原則,依調查結果予以重懲,絕不寬貸;另將持恆加強軍法紀及性別分際教育,建立正確認知,確維軍譽。

據《三立新聞》報導,女方透露,跟男友目前還沒到結婚階段,但兩人會一起堅強面對這次的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