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狼狽…遭勇警狂餵「整灌辣椒水」 偷車賊邊哭邊開自撞分隔島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1日晚間10點多,開著贓車行經德昌二街、八德街口,巡邏中的副所長剛好遇上,立即要求停駛,竊賊假意降下車窗配合攔查,下秒踩油門逃跑,副所長立即對車內狂噴整瓶辣椒水,竊賊邊哭邊開車自撞分隔島,躲進草叢10幾個小時後仍被逮。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偷車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前科累累的50歲韓姓男子,上月29日凌晨2點多,騎著電動機車到鶯歌區鶯桃路,用自備鑰匙將停放路邊的轎車偷走當成代步工具,擔心車牌被認出,他還用膠帶黏貼車牌號碼,再用奇異筆塗改將0改成8。

到了本月1日晚間10點多,剛施用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的韓男,開著贓車要去桃園區購買毒品,行經德昌二街、八德街口,恰巧鶯歌分駐所副所長胡文忠巡邏經過,立即發現車牌明顯經過變造,確認是贓車後立刻上前攔查。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副所長霸氣拿出辣椒水狂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韓男降下車窗假意配合,下一秒即加速逃逸,胡文忠一邊喝斥停車一邊拿出辣椒水往車內噴灑,韓男狂流鼻涕及眼淚仍持續踩油門,跑500公尺後撞到路旁分隔島,引擎掉出冒煙,韓男趕緊丟下贓車爬過鐵絲網逃逸。

後來攔截圍捕的支援警力到場,在車內採證時查扣到韓男遺落的手機,立刻就辨識出這名男子就是毒品人口,2日下午就在桃園地區將人查緝到案,韓男被逮時表示,當時躲在草叢裡,等到隔天凌晨才敢離開,並對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刑法竊盜、偽造文書及毒品條例等罪送辦。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韓男邊哭邊開車狼狽自撞,導致車頭全毀,可見當時衝擊力道之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