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威天宮忠義武財神2/4降靈團拜 祈福求財最吉時 

▲桃園威天宮忠義武財神2/4日降靈團拜加持最得力

▲威天宮從山西運城引靈的關聖帝君祖靈,現供奉在地下一樓的大殿讓信眾參拜。(圖/桃園威天宮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農曆正月十三日是關聖帝君被玉皇大帝敕封為忠義武財神的日子,而關聖帝君更是橫跨佛教、道教、儒教的神靈,其忠孝節義的精神為各方信眾所景仰。桃園威天宮為感恩關聖帝君護佑眾信徒,於2月4日上午11點,舉行忠義武財神關聖帝君降靈團拜,是加持到帝君忠義勇武能量的最佳時機,歡迎信眾參加。

▲桃園威天宮忠義武財神2/4日降靈團拜加持最得力

▲威天宮過年期間信眾踴躍來參拜關聖帝君,並領取武財神發財錢母。(圖/桃園威天宮提供)

桃園威天宮表示,4日活動當天信眾們除了可以向忠義武財神關聖帝君祈求賜福賜財之外,更可以親手摸到從山西運城家廟求來的鎮殿之寶,青龍偃月刀以及漢壽亭侯印.這兩件寶物以及供奉在臨時大殿的關聖帝君祖靈,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摸刀得財利,摸聖印加官進祿靈驗無比,可以讓您得到關聖帝君的神威加持。

▲桃園威天宮忠義武財神2/4日降靈團拜加持最得力

另外,活動當天,威天宮還備有限量的關聖帝君助建限量紀念品,跟信眾結緣,期信眾闔家平安發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