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建嘉批林明溱「非好縣長」 國民黨:賴清德輔選起手式惡質負面

▲林明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林明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3日)批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不是一個好縣長、未來更不會是好立委」等語,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回應,不樂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輔選起手式就是惡質負面選戰手法,從台北黨中央到南投輔選的黃建嘉,大概也不了解林明溱曾獲五星縣長肯定、在南投縣長和立委任內民意支持度都居高不下的事實。

呂謦煒指出,林明溱自台灣省政府建設廳技士的基層做起,歷任集集鎮長、南投縣議員、立法委員、南投縣長等職,擁有完整政治歷練,他在縣長任內八年,推動多項重大建設並辦理全國矚目的活動,成功將「世界茶業博覽會」推向國際,促進四大產業園區及福興溫泉的開發成功。

呂謦煒再指,林明溱宣布參選立委後更提出幫助全國14萬名鄰長修法增每月1000元服務費的政見,這都跟他長期在南投耕耘,在第一線了解在地民眾需求,同時具有完整的政治歷練與專業的做事能力有關。

呂謦煒強調,林明溱更曾在109年獲得「五星級縣長」殊榮,相信南投民眾能清楚判斷林明溱是否是個好縣長、好立委,不需要民進黨中央下來輔選、不解在地情況的黃建嘉代為判斷;至於黃建嘉對林明溱的其他質疑,都是縣長選舉時的老調重提,都已接受各方及民意檢驗過,毫無新意,南投選民也早已看膩了負面口水戰。

呂謦煒說,國民黨雖然沒有民進黨如此豐厚的資源與龐大的能量,但相信在全黨團結一致,堅守「走對的路,提對的人,無私無我團結一致」的精神之下,獲得南投縣民充分肯定的林明溱,必定能繼續進到立法院為南投縣民服務、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