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潛入情趣用品公司 偷走「24K金按摩棒」一支要價台幣55萬

▲▼西班牙情趣用品批發商廠區失竊,其中一款被偷的電動按摩棒是24K鍍金,要價1.7萬歐元(約新台幣55萬元)。(圖/翻攝自推特)

▲西班牙情趣用品批發商廠區失竊,其中一款被偷的電動按摩棒是24K鍍金,要價1.7萬歐元(約新台幣55萬元)。(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境內規模最大、全歐洲第4大的情趣用品批發商「Dreamlove」宣稱,公司位於塞維亞市(Seville)附近的物流倉庫周三(1日)深夜11時41分遭竊賊潛入,共計7支金屬情趣玩具和部分現金遭竊,其中一款24K鍍金的電動按摩棒價值更是高達1.7萬歐元(約新台幣55萬元)。

綜合英國「每日郵報」、西班牙「El Confidencial」報導,情趣用品商Dreamlove在塞維亞市卡莫納(Carmona)工業園區一處占地5000平方公尺的新建總部1日失竊,包含一款售價約1.6萬至1.7萬歐元(約新台幣51.9萬至55萬元)的24K金黃金按摩棒,與另一款約價值2000至3000歐元(約新台幣6.5萬至9.7萬元)鋼鐵按摩棒在內,一共有7支金屬材質電動按摩棒不翼而飛。

▲▼西班牙情趣用品批發商廠區失竊,其中一款被偷的電動按摩棒是24K鍍金,要價1.7萬歐元(約新台幣55萬元)。(圖/翻攝自推特)

▲西班牙情趣用品商Dreamlove宣稱,要價台幣55萬元的24K鍍金按摩棒也被偷。(示意圖,非失竊商品/翻攝自El Confidencial)

另外,保險箱中2.5萬歐元(約新台幣81萬元)的現金也被竊賊偷走。據報導,廠區監視器拍到3名蒙面歹徒與作案車輛,偷竊手法和2年前在同一個工業園區發生的另外2起竊案幾乎相同,歹徒先是是用柵欄擋住出入口,又切斷路燈電線,摸黑潛入工廠。Dreamlove發言人指出,由於被偷的情趣產品「很稀有且容易辨識」,估計很難私下轉手。

報導稱,Dreamlove在當地廠區配備了自動化倉儲,增加了倉庫儲存容量,74名員工每天從上午6時至晚間10時輪三班工作,至今該廠已經生產1.5萬多件系列產品,使公司年營收增加1800萬歐元。過去5年來,Dreamlove每年營業額以40%的速度成長,不僅在西班牙與歐洲銷售,也將產品賣到美國、南非與香港等地。

報導補充,西班牙阿利坎特省白色海岸(Costa Blanca)2020年1月也曾發生情趣用品竊案,一名女子從店內偷走40個情趣玩具的盒子,部分轉賣給一家按摩店,另一部分則賣給在該省度假勝地的當地人。當地媒體聲稱,被偷的40個情趣用品警方約只追回一半數量,但其中許多商品追回時已經被使用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