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證件妹」吳佳穎世界盃拿第4 笑說「太求好心切」

▲▼東奧射擊證件妹吳佳穎、田家榛。(圖/體育署提供)

▲證件妹吳佳穎。(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2023年射擊世界盃今日進入第7天賽程,我國好手「證件妹」吳佳穎、「媽媽選手」田家榛分別以583分和580分進入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田家榛止步第5名,「證件妹」4強決賽正射失準,最後以第4名作收,她賽後笑說自己太求好心切。

台灣共派出5名女將參加射擊世界盃雅加達站,由年初贏得斯洛維尼亞大獎賽銀牌的「證件妹」吳佳穎領銜,帶領東奧「媽媽選手」田家榛、余艾玟、劉恆妤與陳俞如等人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件妹」吳佳穎、「媽媽選手」田家榛。(圖/中華奧會提供)

▲「證件妹」吳佳穎、「媽媽選手」田家榛。(圖/中華奧會提供)

今日進入第7天賽程,田家榛與吳佳穎上午分別在預賽以583分和580分排在第2和第4,雙雙進入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

下午1點開始決賽,經過20發4組的較勁,吳佳穎以命中13發進入前4強對抗,田家榛打完20發和南韓選手同分加賽,又同分再加賽一組5發,可惜最終以1發之差止步第5名。

進入4強決賽,吳佳穎正射失準僅命中4發,最後獲得第4名。賽後她不好意思笑著說,「我太求好心切了!」

教練郭孟熙則表示,「一時攻勢頓挫沒什麼,多練這種國際大比賽高強度的對抗才有利我們完成奧運會金牌任務。」

中華隊預計2月4日返國,田家臻和吳佳穎2月15日接著轉戰埃及開羅世界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