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嫩妹喜嫁85歲阿公 還要為他生2子!不滿被譏「粉紅收屍隊」

24歲嫩妹喜嫁85歲阿公,還要為他生2子!不滿被譏「粉紅收屍隊」。(翻自《每日郵報》)

▲24歲嫩妹喜嫁85歲阿公,還要為他生2子!不滿被譏「粉紅收屍隊」。(翻自《每日郵報》)

圖文/鏡週刊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24歲女子蜜拉可(Miracle Pogue),她的結婚對象相當特殊,是一名85歲阿公查爾斯(Charles Pogue),兩人雖然年型相差61歲,但感情相當甜蜜,蜜拉可還準備為查爾斯生2個孩子。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蜜拉可說,2019年她在一間自助洗衣店打工,認識了查爾斯,更沒想到兩人洗衣洗出感情。蜜拉可回憶,一開始她也不知道查爾斯實際年齡,只知道他看起來年齡有點大,大概60-70歲,但後來兩人越聊越開心,蜜拉可也不知不覺愛上他。

蜜拉可說,查爾斯經常抱著一件衣服來,指名要她幫忙洗,有次查爾斯還跳著華爾滋,並遞給她一張紙,趁機跟她要電話號碼。兩人在2020年2月確立戀人關係,展開熱戀,蜜拉可才確認查爾斯的年齡,跟她差了61歲,甚至比她親阿公布朗(Joe Brown)年齡還要大,布朗現年72歲。

【真愛片】24歲嫩妹喜嫁85歲阿公 還要為他生2子!不滿被譏「粉紅收屍隊」

▲蜜拉可跟查爾斯相差61歲,但兩人感情很甜蜜。(翻自《每日郵報》)

【真愛片】24歲嫩妹喜嫁85歲阿公 還要為他生2子!不滿被譏「粉紅收屍隊」

▲蜜拉可的爸爸卡林姆(左),較難接受這段姻緣。(翻自《每日郵報》)

即便兩人有相當大的年齡差距,但似乎阻擋不了兩人的戀情發展,去年7月兩人正式步上紅毯,舉行婚禮。蜜拉可說,她的45歲母親塔密卡(Tamika Phillips)和阿公布朗都很支持這段姻緣,但她47歲爸爸卡林姆(Kareem Phillips)就不太能接受,不過卡林姆最後還是參加蜜拉可的婚禮,祝福這對新人。

蜜拉可還說,現在她很希望為查爾斯生2個孩子,因為查爾斯這一生都還沒有當過爸爸,膝下無子。但也由於查爾斯年事已高,自然授孕可能有難度,因此蜜拉可打算透過人工授孕的方式懷孕。

不過蜜拉可的這段婚姻,被部分網友當成攻擊的目標。據悉查爾斯過去從事房地產商行業,因此就有網友認為,蜜拉可是為了當「粉紅收屍隊」,想要奪取查爾斯的錢,所以才故意接近查爾斯並嫁給她。但蜜拉可氣憤地反駁,她稱自己目前從事護理師工作,擁有正當職業、正當收入,根本不必要啃查爾斯的財產。 

@mnigeria98 Charles thought the mirror was gonna take the picture Lol, but this is allday everyday, no matter where we are. Love will find #love #loveislove #olderman #oldermanyoungerwoman #pyt #hubby #fyp #explore #explorepage #foryou #foryoupage #BERMUDA #KAYKissCountdown #happynewyear ♬ original sound -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正妹業務員績效好有秘訣 被客戶人妻爆料「搞我老公」!淫欲內容全曝光
中共恐2027年前攻台? 美CIA局長:不可低估習近平統一台灣的野心
德國恐怖火車撞人 9歲童遭「撞飛拖行數百公尺」至少1死1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