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願與北京對話 朱立倫:別說一套做一套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在海基會主辦的「2023大陸台商春節活動」上致詞強調,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下,我方願意與北京展開對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表示,歡迎蔡英文跟著國民黨的路線,但是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海基會昨睽違3年舉辦大陸台商春節活動,邀請蔡英文出席並致詞。蔡英文說,我方溝通的大門始終敞開,在理性、平等、相互溝通下,願意和北京當局展開對話,一起尋求雙方可接受,促進區域和平的可行之道。

對此,朱立倫3日表示,對話、交流是國民黨長期主張, 但每次都被民進黨惡意攻擊,且不斷「擋擋擋、罵罵罵、抹紅抹紅抹紅」,包括立委陳玉珍跟金門縣長陳福海解決金酒問題。

朱立倫說,請問在地選出的立委跟縣長幫在地解決民生議題,不是應該的嗎?但卻被民進黨中央、發言人跟各個側翼、媒體不斷攻擊、抹紅。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主張兩岸關係要靠堅實國防、交流對話,而蔡英文如今要跟著國民黨的路線,「我很歡迎」,但是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大家拭目以待,如果國民黨持續為民眾解決問題、做交流,民進黨是不是繼續罵、繼續抹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