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拆封初代iPhone現身拍賣會 預計價格近150萬元

▲未拆封初代iPhone出現於拍賣會。(圖/取自LCG Auctions)

▲未拆封初代iPhone出現於拍賣會。(圖/取自LCG Auction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LCG Auctions 於本周四舉辦的拍賣會上,上架了一台尚未拆封的初代iPhone,媒體Business Insider 預估成交價格會在50,000 美元左右,約新台幣148.5萬元。本次拍賣將會持續到 2 月 19 日,目前共有 2 人出價,最新價格為 2750 美元。

這部未拆封的 iPhone 來自於 Karen Green。她於 2007 年在 PetSmart 擔任管理崗位時,朋友以這台未拆封的 iPhone 作為禮物送給她。

她當時主要使用電信公司 Verizon 的三個手機號碼,而初代 iPhone 僅支援 AT&T 網路,因此她就沒有拆封,僅僅當作禮物收藏了起來。現在她決定出售這台iPhone,以便於緩解她的經濟壓力。

一台尚未拆封的初代 iPhone 在 2022 年 10 月曾以 39,340 美元的價格成交,因此這台iPhone 的成交價格至少超過 30,000 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