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急喊「我還沒生喔」 吳宗憲爽當阿公…網以為吳姍儒卸貨狂回辛苦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3日零時一過發文:「我當阿公了!小朋友超可愛的!」吸引大批恭賀留言,不過文中未提及是哪個女兒的孩子出生,第一時間有不少人以為是大女兒Sandy吳姍儒。而吳姍儒3日下午發文「我還沒生」,也祝福妹妹平安生下女兒。

▲▼吳姍儒:「我還沒生哦。」(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宗憲曬抱娃照:「我當阿公了!」不少人以為是大女兒Sandy吳姍儒生了。(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姍儒曬出圖文:「恭喜我妹妹平安生下小姪女,溫拔(我爸)可能太開心沒有講清楚,我還沒生喔!我還沒生喔!我還沒生喔!不用跟我說辛苦了,謝謝大家關心。」她留言串修正PO文,「好像是叫外甥女?我也搞不清楚哈哈哈哈哈隨便啦 反正就是我們家來了個可愛的小美女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我還沒生哦。」(圖/翻攝自臉書/吳姍儒)

▲吳姍儒待產中。(圖/翻攝自臉書/吳姍儒)

▲▼吳姍儒:「我還沒生哦。」(圖/翻攝自臉書/吳姍儒)

▲吳姍儒發文祝福恭喜妹妹生娃。(圖/翻攝自臉書/吳姍儒)

包括廖家儀、阿喜、曾雅蘭、張棋惠等藝人好友留言「真的以為是妳生了」,炎亞綸說「也快了啦~已經準備好要拿滿月禮了」。李蒨蓉笑回「很像憲哥作風,家有喜事,恭喜恭喜!」留言串也火速被恭喜浪潮淹沒。

58歲蔡玉真「住院手術」健康出狀況! 深夜宣布:永遠退出談話性節目

丹妮婊姐點頭「願意嫁了」!穩交3年黑人男友...1轉變讓她戰勝恐懼

曾智希比基尼辣挺超巨雙球! 正面入鏡太震撼…網羨:老公太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