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宮廟正妹被拒!半夜連打85通電話 狂男神明前開罵下場慘了

▲▼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高雄一名男子狂追宮廟正妹遭判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34歲)「煞」到在知名宮廟上班的正妹娃娃(化名),從去年6月起不斷以打電話、盯梢、尾隨等方式狂追,娃娃不堪其擾,聲請保護令要求黃男不得靠近她,黃男惱羞成怒,跑到宮廟痛罵娃娃,並繼續以電話疲勞轟炸,曾經半夜2個小時內打了85通,讓娃娃幾乎快「花轟」,只好報警抓人,檢方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將黃男起訴,還向法院聲請羈押黃男獲准,法院審理後,依違反跟騷法兩罪分處徒刑2月和3月,均得以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黃男是從去年6月起,2個月內就打了上百通電話追求娃娃,後來更以盯梢、守候、尾隨等方式來追,娃娃為了躲他,還改變上下班行車路線,但還是無法阻止黃男的瘋狂追求。

不堪其擾的娃娃在去年8月向法院聲請跟騷保護令獲准,要求黃男禁止對她監視、觀察、跟蹤或探聽行蹤,也不准以盯梢、守候、尾隨或其他類似方式接近她的工作、經常出入或活動的場所,並遠離場所至少200公尺,更不可以對她警告、威脅、嘲弄、辱罵、歧視、仇恨、貶抑或其他相類之言語或動作,甚至也禁止不得以電話、傳真、電子通訊、網際網路或其他設備,對她進行干擾,為期2年。

黃男收到保護令後惱羞成怒,竟然變本加厲,去年9月9日就跑到娃娃工作的宮廟痛罵她,據了解,該宮廟是高雄知名廟宇之一,祀奉千秋王爺,娃娃是廟內的行政人員,黃男的舉止造成娃娃和廟方的困擾,而他後來更用公共電話猛打電話騷擾娃娃,誇張的一次在半夜的2個小時內狂打85通,明顯違反保護令。

警方接獲報案後將黃男逮捕到案、移送,檢方偵訊時,黃男坦承犯行,被依違反跟騷法將黃男提起公訴,並移審法院裁定羈押。

法院審理時,黃男坦承犯行,也表達悔意,法官依違反跟騷法兩罪,分處他徒刑2月和3月,都可以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