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斷3年...五月天香港「五月之約」回來了! 連唱6場時間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與香港歌迷有「五月之約」,每年都會到香港開唱,除了2015年因場地問題首度中斷,2020年起因為疫情,連續三年都沒有到香港開唱,總算在今年疫情趨緩之時,宣布將在4月14、15、16、21、22、23日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五月天睽違三年宣布將在香港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宣布四月將在香港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呈現最磅礡壯闊的舞台,主辦單位特別選擇可容納2萬人的戶外場地,以18000人為上限,確保舞台聲光效果原味呈現,一次唱足六場,終結香港歌迷三年的孤單,將五月之約提前至四月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開心地說:「期待初春之際的相遇,用音樂、用彼此問候、以及隨手可及的美食,集結新的美好回憶,再次一起點亮港灣的夜空 Fly To 2023!」五月天曾在香港紅磡、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這次懷著開心和想念的心情再次和歌迷相見,選在新的場地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演出,期待再創美好記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