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人潮中!台中捷運站驚見嘔吐噴泉 男醉倒旅客圍觀...警助送醫

▲男子徹夜飲酒,隔日早晨返家時在捷運站內吐了一地。(圖/捷運警察隊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男子通宵喝酒,2日上午7時許搭捷運返家,因不勝酒力,於捷運高鐵台中站內的樓梯吐了滿地,引起不少旅客圍觀。捷警與站務人員發現後立刻上前幫忙,並協助男子就醫,男子家屬對其脫序行為感到抱歉,同時向捷警表示感謝。

台中市政府警局捷運警察隊表示,第一分隊警員曾俊銘、黃裕翔,2日上午7時55分,接獲台中捷運行控中心通報,稱捷運高鐵站內有1名民眾癱倒在地需要協助。

警方到場發現,1名年約30歲的男子身上散發出濃厚酒味,向其詢問後得知,男子徹夜飲酒,欲搭乘捷運返家,卻因不勝酒力在捷運站內的樓梯嘔吐。由於當時已有候車旅客駐足圍觀,捷警遂進行人流疏導,並引導救護人員查看男子情形,隨後與站務人員將男子護送搭乘救護車就醫。

▲▼             。(圖/捷運警察隊提供)

▲捷警協助男子送醫。(圖/捷運警察隊提供)

捷警事後主動聯繫男子家屬關心慰問,家屬說男子沒有大礙,在醫院休息,感謝捷警及站務人員的協助,並對男子脫序行為感到非常抱歉,再次向捷警的主動關心表達感謝。

捷運警察隊呼籲,民眾若在飲酒後欲搭乘大眾捷運時,宜先謹慎評估自身體力及精神狀況,尤其捷運系統內多設有手扶梯、階梯,有高度落差之情形,為確保自身安全並避免造成其他旅客困擾,飲酒後建議可由親友陪同搭乘捷運,另外,若民眾有看見他人需協助之情形,可即時向捷運警察、站務人員、保全反映,或於車廂中可按壓緊急對講機求助,捷警獲報後將迅速到場處理,以確保旅客安心搭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