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揚言丟汽油彈! 桃捷證實接恐嚇訊息:配合警方加強巡查

▲桃園捷運公司今天上午接獲都質汽油彈恐嚇訊息,捷運警察已在各站加強巡查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捷運公司今天上午接獲投擲汽油彈恐嚇訊息,捷運警察已在各站加強巡查作業。(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捷運公司今(3)日上午接獲民眾恐嚇訊息,揚言在台北車站捷運A1站丟擲汽油彈,桃捷公司獲悉後立即會同台鐵、警方與高鐵等三鐵共構單位聯繫,除加強各站巡邏戒備,並向警方報案外,已通令保全及所有站務人員留意進出車站的可疑人士。

據指出,今天上午7時40許,桃園捷運公司客服電子信箱接獲民眾揚言,指稱若台灣政府要讓瑞士參訪團來台,揚言在機場捷運A1站(台北車站)丟擲汽油彈等恐嚇訊息。因北車為三鐵共構,為顧及每天數萬旅客安全,包括桃捷與台鐵等已加強車站戒備與巡查作業。

▲桃園捷運公司今天上午接獲都質汽油彈恐嚇訊息,捷運警察加強各站巡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捷運公司今天上午接獲投擲汽油彈恐嚇訊息,捷運警察加強各站巡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捷運公司表示,今天上午7時許接獲恐嚇電話後,第一時間立即向警方報案,並通知週邊軌道業者提高警覺。同時針對桃捷沿線所有車站進行巡邏查檢,後續也配合警方、動員保全與所有站務人員留意進出車站的可疑人士。

 新聞連結:

轟一聲!轎車高速衝撞民宅毀2機車 「轉3圈停路中」駕駛受困送醫

自小客等紅燈「冒煙火狂竄」 情侶急逃躲死劫...車燒成廢鐵

現役軍人約少女打球...被控摩鐵%% 法官「1理由」判他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