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推全新訂閱制!月繳20美元 搶先取得新功能

▲聊天機器人ChatGPT將推訂閱制。(圖/取自ChatGPT)

▲聊天機器人ChatGPT將推訂閱制。(圖/取自ChatGPT)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人工智慧廠商 OpenAI 開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 成長速度飆升,目前1月份活躍用戶已經達到一億以上,而目前此軟體推出2個月左右,預計將規劃全新訂閱制度,只要月繳20美元,可取得新功能,並且加速回覆速度。

根據OpenAI官方部落格最新資訊,成為ChatGPT訂閱用戶後,可以在尖端時段存取ChatGPT,答覆速度也會加快,不過目前僅開放給美國的用戶使用,未來幾周會先發送邀請函,預計其他地區也很快就會上線。

ChatGPT是由OpenAI開發的一個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於2022年11月推出。ChatGPT目前仍以文字方式互動,而除了可以透過人類自然對話方式進行互動,還可以用於相對複雜的語言工作,包括自動文字生成、自動問答、自動摘要等在內的多種任務。

OpenAI表示,推出付費版本之後,也會繼續免費提供ChatGPT,並且未來也預計「積極探索低成本計畫、商業計畫及數據包」,擴大普及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