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通緝男超機警「裝路人過家門不入」 警員1招讓他栽了

▲林姓通緝犯查覺有異過家門不入,逕直往前走。(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林姓通緝犯查覺有異狀遂過家門不入,逕直往前走。(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64歲林姓通緝犯昨晚買外賣回到家門,正掏出鑰打算開門時,發現有員警在附近,竟假裝路人過家門而不入逕往前直走,殊不知早已被埋伏的員警所掌握,員警立即尾隨攔查,一度還裝傻當員警直接叫出他的名字,林男見身分暴露只好乖乖配合,警方偵訊後將他移送歸案。

▲▼卻早已被埋伏員警掌握,直接喊出全名予以逮捕歸案。(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但早已被埋伏員警掌握,直接喊出全名予以逮捕歸案。(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卻早已被埋伏員警掌握,直接喊出全名予以逮捕歸案。(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副所長黃福源及警員詹學慶、謝雨峻,2日晚19時許前往林姓男子(64歲、因涉嫌不能安全駕駛案件判刑8個月,未到案執行遭發布通緝中)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民安路住處埋守執行查緝。

林男回到家門前,掏出鑰匙準備開門,突然察覺有異,立即假裝路人過家門不入逕往前走,員警立即尾隨攔查,查詢其身分時,林男否認自己身分,還裝傻反問員警有什麼事情?黃副所長一把抓住他,叫出他的全名,讓他無所遁逃,林男知道身分已曝光,只好乖乖配合,員警依法將其逮捕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