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外流2hrs就衝警局!陸軍性愛實戰男女主同時現身 這關鍵未提告

▲▼澳洲一對年輕情侶因難忍性慾,公然在法庭3次發生性行為而被判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名未婚男女軍官將營區當砲房,違紀以手機全程錄下2人「激烈連結」畫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陸軍8軍團一對軍中情侶2021年在營區內激戰,並拍下性愛影片,不料近日影片外流,引發軒然大波,2名當事人在發現影片外流後,2日凌晨就到高雄某分局「諮詢」,警方一開始也不知他們就是引起議論的軍官,據了解,兩人尚未正式提告,警方則表示「一旦提告立即會依法處理」。

外流影片男女主角均未婚、是情侶關係,不過因於營內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並使用手機拍攝影片,陸軍第8軍團指揮部獲報後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目前兩人已被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出散布兇手。(圖/記者爆料網)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發出求救訊息:幫我找出散布兇手。(圖/記者爆料網)

影片外流後,女方透過LINE群組請求協助,「各位同學,請大家幫我一個忙,有些關於我的東西被流傳,大家如果有看到,麻煩截圖那個群組給我,我本人也已經報案了,但是現在缺乏散布者是誰,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

據了解,這對情侶是在1日晚間10時許發現影片外洩,約2小時後,2日凌晨到高雄市區某分局偵查隊「諮詢」,兩人低調沒有表明是軍官的身分,只對員警表示自己有私密影片外流,應該怎麼處理?也沒有提供相關影片給員警。

員警則向兩人表示,依法可以提告妨害秘密罪,兩人在了解相關報案流程後就離去,並沒有正式提告,警方則是事後才知道兩人就是引起軒然大波的軍官。

由於兩名軍官是隸屬8軍團,8軍團駐地在旗山區,但兩人卻在市中心的分局「諮詢」,據了解,兩人是住在該分局的轄區,因為事發突然,所以才緊急到最近的警局問相關事宜,警方強調,如有提告會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