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若郭台銘再披藍袍拚2024? 王金平:支持是一定的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下一步受到關注,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成為熱議話題。對於郭台銘適合用什麼形式來參選?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3)日受訪時指出,要看郭自己的想法,但若獲國民黨提名,「支持是一定的」。

▲▼ 王金平、盧嘉辰參拜土城順聖宮      。(圖/記者崔至雲攝)

▲王金平參拜土城順聖宮 。(圖/記者許靖騏攝)

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與否備受關注。有媒體指出,郭近日已與王金平多次見面,談及總統大選一事,對此,王今日上午參拜土城順聖宮受訪時否認,「這些都是錯誤的訊息」,他與郭只有在農曆年前通過一電話,但內容都不是總統大選。

媒體問到,對於郭台銘適合用什麼形式來參選?王金平說,要看郭自己的想法怎麼樣,他已經稟告過神明了,就看神明怎麼指示他。媒體問,怎麼看郭董要組在野大聯盟?王說,能夠組成更好,大家就是形同非綠的陣營,都能夠團結。

媒體再追問,若郭以國民黨籍身份出戰是否支持?王說,「只要獲得提名,支持是一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