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大戰費鴻泰」誰贏? 沈富雄驚人預言結局

▲▼沈富雄。(圖/翻攝自Facebook/沈富雄)

▲沈富雄。(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沈富雄)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日宣布投入「信義.南松山」選區的立委初選,挑戰同黨籍現任立委費鴻泰,更爆料對方4年前曾說今年可能會交棒給她。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日表示,費鴻泰雖在黨員票領先徐巧芯,但如果是全民調,費鴻泰會有危險,且一路選下去徐巧芯花樣很多。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記者陳家豪攝)

沈富雄2日在節目《POP撞新聞》中表示,費鴻泰處理徐巧芯的方法不好,因為每次看到徐巧芯挑戰的時候,費鴻泰都讓人感覺「很嚴肅、很緊張、感受到威脅」。沈富雄認為費鴻泰其實可以把徐巧芯看做小孫女就好了。

沈富雄舉例,相較之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的從容就好多了,雖然目前費鴻泰在黨員票領先徐巧芯,但如果是全民調,費鴻泰就會有危險,而且一路選下去,「徐巧芯的花樣是很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