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到一半…小女兒深夜急喊「開門!我要尿尿」 爸1眼神全場懂了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小時候不懂事,難免鬧出一些笑話。一名23歲女網友表示,他們家2樓的廁所必須經過爸媽房間,某次半夜起床卻發現爸媽房門鎖起來了,裡面還傳來媽媽的叫聲,當時什麼都不懂的她就在外面大吼大叫,要求爸媽開門,直到現在想起爸爸當時的眼神,她才終於明白了一切,驚喊「對不起爸媽!」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來突然想到小時候的尷尬事蹟,「我真的恨不得原地爆炸」。原來是她有一次凌晨想要上廁所,平時住在2樓的她因為怕黑,不敢去1樓的廁所,所以就想到爸媽房間的廁所。但沒想到那天爸媽房門竟是鎖起來的,裡面還傳來媽媽的叫聲,當時她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邊敲門邊大喊「媽媽,開門,我要尿尿」,爸爸則在房內說「你去1樓上廁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原PO不敢獨自去1樓上廁所,因此生氣回說「我不要,為什麼我要去一樓,你們明明醒著」,爸爸仍堅持喊道「你去1樓!」結果讓她更加生氣,用力捶門狂吼,「為什麼,你們開門會怎樣?我就不敢去吼,快點開門啦」,媽媽才急忙說「好啦,那你等等」。

之後媽媽開門,原PO發現爸爸在瞪著自己,但當時沒有想太多,上完廁所之後就開心回房睡覺了,後來長大回想起那件事,才驚覺不對勁,「我真的是非常糟糕啊!我對不起爸爸和媽媽啊啊啊啊」。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妳爸心裡OS剛要把妳弟妹射出而已,總之妳現在應該沒弟弟或妹妹」、「你好可愛,腦海浮現爸爸瞪你的樣子」、「孩子,現在道歉還來得及」、「直接沒了弟弟妹妹,自己的財產自己守護,能少一個人爭是一個」、「我是你爸爸的話我會揍你」、「現在道歉不晚,跟他們說我已經長大了懂了」、「還好你是女兒耶,是兒子的話就要倒大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