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太嚴重!正妹「被誤會自殘」嘆:沒人敢靠近我

▲▼ 妹子,正妹,女子,傷心,性侵,悲傷。(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正妹從出生就患有濕疹。(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圖文/CTWANT

濕疹是一種會反覆發作的皮膚炎,可能出現紅腫、搔癢等症狀,讓人難以忍受。英國有一名年輕妹子,打從出生就患有濕疹,被很多人誤會她自殘,甚至因此同學都不敢靠近,嚴重影響到社交生活。

據外媒報導,這名妹子出生時就有嚴重濕疹,長大後還患有脫髮症,皮膚發癢、發炎讓她受不了,看起來像割傷,有時還會流血,尤其在冬天更是嚴重,她不得不捲起袖子,然而其他同學看到她的皮膚,都會被嚇到,以為她受傷或自殘。得知是濕疹後,怕會被傳染,而和她保持距離,但其實濕疹並不會傳染。

▲▼濕疹,紅疹。(圖/CFP)

▲濕疹並不會傳染。(示意圖/CFP)

妹子指出,濕疹影響到她的社交生活,讓她覺得很尷尬,因為每次都要和別人解釋一番,「我的手總是暴露在外,所以我很重視」,假如情況變嚴重,她會拒絕和朋友見面,「我不覺得其他人完全理解濕疹,以及會如何影響生活,除非經歷過」。小時候她的濕疹更嚴重,幾乎分布全身,隨著慢慢長大才好轉,不過胸部、手臂和手還是飽受濕疹困擾。

為了改善,她嘗試吃素,卻沒有任何作用,反而加重掉髮。現在她會使用皮膚保護劑,盡可能控制病情,非常有效,「我很幸運發現這款藥膏,它是唯一可以幫助緩解我皮膚的產品」。

延伸閱讀
家暴男「出獄爽拍抖音」棄腦癱妻與兒不顧 小姨子氣炸:完全不想負責
嚴爵「確定退歌壇」不唱了! 愛妻羞曝他近況:努力拚4胎
動物園幼虎溺斃 園方稱「當下打撈至天黑」遭網轟:第2天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