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聯打擊王1.8億入袋!薪資仲裁打贏馬林魚

▲▼ 雙城球星阿拉耶茲(Luis Arra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耶茲(Luis Arra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從雙城隊交易來的美聯打擊王阿拉耶茲(Luis Arraez),新球季要求610萬美元(約1.8億新台幣),不想付這筆錢的馬林魚打上薪資仲裁,今(3日)結果出爐阿拉耶茲勝訴。

根據美媒《ESPN》報導,阿拉耶茲要求加薪,從220萬美元加至610萬美元,馬林魚維持提供500萬美元的薪水,雙方僵持不下,選擇走上薪資仲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阿拉耶茲在今年首度取得仲裁資格,最終結果出爐,他取得勝訴,今年球季薪水將獲得610萬美元。

阿拉耶茲去年出賽144場,敲出173支安打,8轟,49分打點,打擊率0.316奪下美聯打擊王。季後因雙城隊補強投手陣容,交易掉這位明星內野手,而阿拉耶茲有機會在2026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今年第一個薪資仲裁聽證會是水手隊的右投卡斯提洛(Diego Castillo),結果並非他要的322.5萬美元,而是295萬美元。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