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治市外海2貨船相撞 一艘沉沒、2人下落不明

中央社

日本愛媛縣今治市外海的來島海峽2日晚間發生兩艘貨船相撞事故,其中一艘沉沒,2名船員下落不明。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治海上保安部表示,2日晚間7時30分(台灣時間6時30分)左右,三重縣鳥羽市的貨船SEIRYU號(716噸)與愛媛縣今治市的貨船「幸榮丸」號(499噸)在今治市岡村島的南側外海相撞。

晚間將近9時,SEIRYU號沉沒,船上的5人當中有3人獲救,另外2人下落不明。獲救的3人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但其中一人出現低體溫症,被送醫治療。幸榮丸號船上的4人則都沒事。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海上保安部已出動3艘巡邏艇搜救下落不明的2名船員,並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SEIRYU號是載著石灰石由大分縣津久見市前往岡山縣笠岡市途中發生撞船。

▼日本兩艘貨船於瀨戶內海來島海峽西口相撞。(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日本兩艘貨船於瀨戶內海來島海峽西口相撞。(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