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Civic雙胞胎」來了!外型更動感 採1.5T、2.0油電雙動力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現今北美市場有Acura Integra,而在中國大陸則有與Honda Civic同為雙生車的Honda Integra型格,該車款同樣講求運動化風格,並且在今年宣布正式推出五門掀背Hatchback版本,並且已經開始接受預訂。

▲Honda Integra型格以第11代Civic為基礎重新打造,在Hatchback車型上也不例外。

Honda Integra型格這次新推出的Hatchback車型同樣由廣汽豐田主導,其車長寬高分別為4,563mm x 1802mm x 1,415mm,軸距為2,735mm。而Honda Integra型格其實就是以第11代Civic為基礎重新打造,車頭前保險桿線條更加銳利,水箱護罩採蜂巢狀呈現,結合狹長狀的LED頭燈更顯侵略性,整體符合運動房車的特質。車尾方面可以看到基本上與Civic Hatchback並未有太大的差異性,保留原始設計的尾燈組,下方亦透過雙邊鍍鉻尾飾管及空氣分流器來凸顯個性化的一面。

配備全數位儀表板、9吋多媒體系統與三幅式方向盤等,同時也會搭載Honda SENSING,提供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系統(附設LSF低速自動跟車功能) 、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 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等科技及TSR交通標誌辨識等功能。

動力系統部分提供1.5升TURBO VTEC渦輪增壓以及2.0升e:HEV車型,前者除了CVT變速箱之外,亦提供6速手排版本,提供喜愛操駕的熱血族群。Integra車系首度於2021年第四季於中國大陸市場推出,主要鎖定新生代年輕消費層首購群,而相信在Integra Hatchback車型推出後不僅能夠豐富車系陣容,亦能夠過不同於傳統房車的造型與機能,大幅強化車系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