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備Logo毛衣!POLO小馬是經典學院風、短版PRADA隨便穿都時尚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冬天最不能缺少的單品就屬毛衣了!而針織單品五花八門,要如何選擇是一大學問,以下精選4款精品Logo毛衣,不僅優雅經典還超耐看,穿幾季冬天絕對不是問題!

#CELINE 羅紋羊毛連帽毛衣

承襲品牌一概的極簡風,選用100%羊毛製成,寬鬆剪裁配上品牌經典羅紋壓線設計,加上連帽衣領,一展美式復古氛圍,率性又時髦,最後在毛衣中間放置品牌Logo,簡單明瞭更顯精緻,整個冬天都舒適到不行。

▲冬天必擁有精品LOGO毛衣!(圖/翻攝自官網)

▲CELINE連帽毛衣承襲品牌的極簡風,率性又時髦。(圖/翻攝自CELINE官網)

#BALENCIAGA Logo女士提花圓領衫

將品牌標誌性寬鬆毛衣,以滿版Logo印花做為主要設計,密實的編織手法使毛衣更加保暖、精細,源自硬朗風格的四方剪裁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有個性,帶點沉穩、神秘之感,毛衣邊緣飾以羅紋壓線,更添一絲舒適氛圍。

▲冬天必擁有精品LOGO毛衣!(圖/翻攝自官網)

▲BALENCIAGA印花毛衣採用硬朗的剪裁風格,看起來帥氣有型。(圖/翻攝自BALENCIAGA官網)

#PRADA 棉質圓領毛衣

短版上衣似乎成為現代人的衣櫃標配,PRADA這款棉質圓領毛衣正是此設計,短身剪裁富有現代感,採用羅紋針織壓線,使毛衣更具時尚感不顯呆板,添上三角標誌配以嵌花標誌,不僅代表著品牌意象,更為整體造型增加風采。

▲冬天必擁有精品LOGO毛衣!(圖/翻攝自官網)

▲PRADA這款棉質圓領毛衣以短版剪裁設計,贏得眾人的目光。(圖/翻攝自PRADA官網)

#POLO RALPH LAUREN 絞花羊毛羊絨圓領毛衣

POLO RALPH LAUREN這款經典圓領毛衣,採用義大利羊毛混紡羊絨,以紋理精巧的絞花編織成品,進而造就毛衣本體的柔軟垂墜感,以及極為修身的版型,標誌性的Polo Pony小馬圖案綴飾於左胸位置,一秒營造經典的俐落學院風。

▲冬天必擁有精品LOGO毛衣!(圖/翻攝自官網)

▲POLO RALPH LAUREN的經典圓領毛衣絕對是衣櫃必備!(圖/翻攝自RALPH LAUREN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