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找草蜢當嘉賓唱跳 他首度遭爆「當年幕後真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香港天團草蜢相隔13年,將在3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日更到那那大師節目受訪,他們提到先前跟周杰倫(周董)合作歌曲《超猛》,還曾在周董演唱會上一起同台跳《忘情森巴舞》,結果周董當天超緊張,蔡一智更爆:「原本杰倫還要寫一首慢歌給我們,後來他去生小孩了!」

▲▼草蜢上那那大師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草蜢上那那大師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草蜢在節目除了獻上一連串經典神曲,還向恩師梅艷芳致敬,三人也難得分享尚未成團的故事,蔡一傑提到:「以前我們在學校就喜歡開Party、編舞,後來才決定去組團去比賽。」回想當初來台灣發展,草蜢也曾挑戰過台語歌,三人笑說:「以前錄台語歌時,特別用各種拼音練習,不管是廣東話、英文、日文,甚至泰文,才發現台語真的不簡單。」節目更難得重現金曲《愛拚才會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那大師特別整理一系列早期珍貴畫面,1989年草蜢帶著歌曲《一路順風》,還上遍包括張小燕、張菲、方芳芳等人節目,同時體驗不少經典遊戲,像是安全之吻、音樂教室,三人看完影片說:「我們過去在台灣留下很多痕跡,很多前輩、主持人都很疼愛我們,雖然國語講不好,常發生好笑的事,但大家都很包容我們。」

▲▼草蜢上那那大師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草蜢上那那大師節目憶當年。(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此外,那那大師還找出2005年演唱會上蔡一傑與蘇志威的精彩「男男吻」畫面,稱蘇志威是他的菜的那那大師,開玩笑對蔡一傑說:「為何要跟我競爭蘇志威?」沒想到被反推乾脆兩人現場「試親」,蘇志威則對那那大師提出邀請:「演唱會當天你來台上,我就跟你親!」讓全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