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恐攻!日本CoCo壹番屋也淪陷 噁男「捧整碗醬菜」瘋狂吸入

▲▼ 日本連鎖咖哩店「CoCo壹番屋」男客人狂吸醃漬物。(圖/翻攝自推特)

▲ CoCo壹番屋男客人狂吸醬菜。(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壽司郎被高中生惡搞後股價暴跌,接著其他連鎖迴轉壽司店、烏龍麵名店都受害,沒想到類似事件也曾在知名咖哩店上演。日本「CoCo壹番屋」一名男性客人捧著整盒醬菜,用湯匙瘋狂吸入的噁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業者也坦承真有此事。

壽司郎惡搞事件過後,各種奧客在餐廳亂來的「顧客恐攻」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出現,就連CoCo壹番屋也傳出淪陷。許多人到CoCo壹番屋用餐時都會用桌上的醬菜「福神漬」配飯吃,網路瘋傳的影片中竟有一名年輕男子手中捧著整盒福神漬,用共用湯匙直接送入口中,吃到後來嘴唇都快貼上容器。他過程中不斷四處張望,身邊還坐著其他友人,卻沒有人阻止。

這段影片上傳推特短短1天就累計110萬觀看,網友紛紛表示,「CoCo壹番屋也不能去了」、「加入人生完蛋的行列」、「如果不徹底追究,能去的店就會越來越少了」、「這到底哪裡好玩」、「他們生意已經很差了,如果因此流失客人甚至倒閉,賠償金會很驚人」。

眼看風波越演越烈,日媒《JCAST NEWS》2日實際訪問業者,該公司對此也坦承,確實曾發現這起事件,但影片拍攝時間其實是在2019年12月,當事人道歉後已經解決,這次因壽司郎事件再度引發關注,對顧客帶來不安,但強調除了這段影片之外,沒有發生過其他所謂「顧客恐攻」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