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落跑2煞」抓到了! 丟包「大哥的女人」躲小套房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文心路與台灣大道今(2)日上午警匪追逐案,自撞落跑的22歲葉嫌與38歲羅嫌16時許在南區遭逮,2人逃逸後一路換交通工具,企圖製造斷點,在市區亂晃躲避查緝,還躲到北屯區大連路附近想「投靠友人」,不過警方早已掌握2人身分,最終順利在南區另名友人套房裡將人逮捕,2人疑似因身上攜有毒品拒檢,至於2人與先遭逮的李女關係以及犯案動機仍待警方訊問後釐清。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警匪追逐案逃逸2嫌在今日下午16時許南區遭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本案發生在今日上午,第六分局員警巡邏經過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發現一台車輛車牌與車輛不符,上前攔查卻不停,員警開4槍阻止未果,22歲駕駛葉男載著23歲李女、後座38歲羅男高速狂飆,最後在文心一路自撞變電箱後3人分頭逃逸。其中右腳有著大片藝妓刺青的李女逃往20公尺處一處社區大樓,一開始走進大廳想蹲在警衛旁,後來走到沙發上坐,一邊摸著雙腳一邊打電話,最後在門口被員警發現逮捕。

據悉,葉嫌有女友且該車牌是葉嫌女友的,葉嫌疑似拔牌後裝到肇事的Lexus上面,且跟李女正在曖昧中。李女腳部有大面積刺青,細看以仕女圖(日本藝妓)為基礎,目前只有割線,藝妓主題有打霧,為還沒完成的半成品。

員警在李女身上找到0.5克安非他命,李女還一度蹲在地上打哈欠,隨後就被員警帶回,李女初步供稱3人是朋友,車上則有找到K盤、安發他命吸食器等物品。另外2名男子約於下午5時許遭逮,2人與李女關係以及犯案動機仍待警方訊問後釐清。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指出,市政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輛黑色自小客車懸掛假車牌,員警伺機攔查該車,駕駛卻拒檢衝撞逃逸,隨後於南屯區惠文路、文心一路口自撞下車逃逸,經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追查,於8小時內,火速將3名犯嫌查緝到案嚴辦。

警方於112年2月2日9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輛黑色自小客車懸掛假車牌,於該車在文心路、台灣大道路口停等紅燈時進行盤查,惟該車駕駛拒檢企圖衝撞逃逸,遭警方朝左後輪射擊4槍,車輪爆胎後仍行駛逃離現場,逃離過程撞擊1輛休旅車,並在惠文路、文心一路口自撞路燈桿後棄車逃逸,警方到場先帶回1名李姓女乘客(23歲),於李女身上查獲毒品K他命0.5公克,並在車輛內查獲k盤及吸食器。

另經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火速於同日16時許在南區查緝葉姓駕駛(22歲)及羅姓乘客(38歲)到案,羅嫌於車禍自撞時腿部挫傷,經協助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全案將葉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李嫌、羅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臺中地檢署嚴辦。

分局長賈立民強調,警方絕對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也呼籲民眾切勿藉故生端,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對不法分子必將通通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