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39年!金門首間「麥當勞」終於來了 地點曝光

▲▼金門開麥當勞了。(圖/網友Milk Zhang提供)

▲麥當勞首度插旗金門了。(圖/網友Milk Zhang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金門人感動哭!人氣速食店「麥當勞」今(2)日被發現悄悄終於插旗金門了,地點就選在昇恆昌內,這可是麥當勞登台39年來首度在金門開店,消息一曝光立刻引發討論,吸引大批金門人興奮直呼「太棒了」、「期待好久,終於來了」、「整個心情都起飛了」。對此,業者也證實展店消息。

▲▼金門麥當勞。(圖/金門小可愛帶你遊授權提供)

▲金門首間麥當勞開開在昇恆昌金湖廣場。(圖/金門小可愛帶你遊授權提供)

麥當勞登台39年終於強勢插旗「金門」,首間門市就開在昇恆昌金湖廣場,臉書粉專「金門小可愛帶你遊」今(2)日就在臉書分享門市籌備照片,興奮寫下:「我可以哭一下嗎?麥當勞你終於來了。」透露以前為了要吃麥當勞都要搭船到對岸吃,如今麥當勞終於聽見心聲開出首店,大批金門人也感動留言「啊~太開心了」、「終於可以不用吃冷掉的薯條跟雞塊了」、「怒吃一波」、「以後不用坐飛機還帶麥當勞當伴手禮了」。

對此,台灣麥當勞表示,「今年確實有在金門開設餐廳的計畫,惟相關規劃及設計仍在籌備階段;感謝在地民眾與各界的支持與關心,將於確認開幕時間後正式對外宣布,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